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你知道光纤激光打标机在五金行业运用吗

2017-8-22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打标机运用范围广,其中五金行业就是其中一项,五金工具、五金零部件、日用五金、建筑五金以及安防用品等,它们在工业制造以及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对我国的经济发展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随着科技与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五金类产品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上产品同质化严重,市场竞争激烈,利润空间不断压缩,有远见的五金企业纷纷选择更先进的激光加工方式,打造出更有创新、有品质、有知识产权的产品,力求突围。

外观改造是品质提升的第一步。五金产品的标记信息主要有各种文字、序列号、产品编号、条形码、二维码、生产日期以及产品标识性图案等。在以前,大都采用印刷、机械刻划、电火花等加工手段来进行。但是利用这些传统的加工方式进行加工,一定程度上会造成五金产品的表面机械挤压,甚至可能导致标记信息的脱落。
                                                          
在五金各领域的打标应用工艺中,光纤激光打标机适用于铁、铜、不锈钢、氧化铝及其他金属氧化物,加工的环境安全环保,标记的文字和图形不仅清晰、精细,而且还不能被擦除、修改,这对于五金产品质量和渠道的跟踪非常有利,更可以有效的防止过期产品销售、防伪以及阻止串货。

此外,光纤激光打标机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范围,可应用在包括手机不锈钢饰片、钟表、模具、IC、手机按键等行业,可标记金属材料和部分非金属材料,包括许多对深度、光滑度、精细度要求较高的领域,标记效果持久、精美、清晰。

杭州远华激光设备公司生产的YAG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等各类激光加工设备性能稳定,操作简便,高效节能,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集成电路、仪器仪表、汽车配件、手机通讯、精密器械、食品及药品包装、首饰、工艺礼品等相关行业。详情请登录 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