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首饰光纤激光焊接机介绍

2017-8-9   杭州远华激光

首饰激光焊接机简介:
首饰激光焊接机是激光焊接技术的一个重要基础。当激光辐射加热工件表面时,表面热通过热传导扩散到内部,通过控制激光脉冲的宽度、能量、峰值功率和重复频率,使工件熔化形成特定熔池。由于其独特的性能,广泛应用于贵重首饰的加工或精密零件的焊接。

首饰激光焊接机的特点:
1)能量、脉宽、频率和光斑尺寸可大范围调节,实现不同的焊接效果。密封腔内的杠杆调节参数,简单高效。
2)陶瓷会聚腔是从英国进口的。耐腐蚀,耐高温,使用寿命8-10年。氙灯寿命超过800万次。
3) 先进的遮光系统消除了激光在工作中对眼睛的刺激。
4)能连续工作24小时,性能稳定,10000小时内无需维护。
5)人性化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避免长时间工作后疲劳。
6)速度快、效率高、深度深、变形小、热影响面积小、焊接质量好、无污染、环保。

首饰激光焊接机的应用:
它是专门用于点焊、打孔、维修、retipping和大小的金/银/钛/铂首饰,石笼和间隙桥接小饰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体育用品、眼镜架、医疗器械、钛合金义齿、仪器、电子、机械、汽车等行业。

试问天下其物,以何为贵。想必金银首饰可有着名列前茅的优势,可不管它如何昂贵,也是需要人们的精心加工才能展现出它应有的色泽,然而首饰加工有一道比较繁琐的事项,那就是激光焊接。焊接时得非常细心,而且还需要及其好的眼力......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