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的相关专业知识

2020-3-2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是一种利用激光束对不同材料表面进行打标的长期打标机。打标的作用是通过表面材料的蒸发,将材料暴露出来,从而雕刻出精美的图案、商标和文字。激光打标机主要分为CO2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和YAG激光打标机。目前,激光打标机主要用于一些精度和精度较高的场合。


  激光打标是用激光束在各种物质表面进行的长期打标。标记的作用是通过表面材料的蒸发使材料暴露出来,或通过光能使表面材料发生化学和物理变化,或通过光能烧掉部分材料,显示出所需的蚀刻图案和特征。适用于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IC)、电器、手机通讯、五金制品、工具配件、仪器、眼镜手表、首饰配件、汽车配件、塑料纽扣、建材、PVC管等。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激光打标机主要有CO2激光打标机和YAG激光打标机。后来,YAG激光打标机逐渐被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取代,成为激光打标机市场占有率较高的机型。此外,还有端泵式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紫外激光打标机等。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光纤激光打标机在电子行业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其特点非常明显:设计,体积小,功耗低,寿命长,效率高,免维护,激光光束质量高,光斑细,无材料消耗。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