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生活,能不能更好一点

2017-3-11   杭州远华激光

当中国GDP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时,人们奔走相告举额相庆之后便发现,涨得顺风顺水让人惊呼连连的依旧不是工资,仍然是物价。

激光打标机

涨、涨、涨,也许这两年老百姓对生活的感受 深的就是物价上涨了,柴米油盐酱醋茶、蒜你狠、姜你军、蔬菜水果汽柴油等等,更别提火得发热、红的发紫的住房了,一天一个价,有钱还得凭“房票”,走关系。这些商品直接组成了老百姓生活的各个部分,小日子当然是越来越难过了。就像我去买米,同一家店里的米,第一次3055块钱,吃完再去买同样的已经是60块钱了,再吃完去买已经变68块了……于是,每次听老婆买菜回来说什么什么又贵了时,我已经处变不惊了,心想涨吧,总有人比我先倒下的。

激光打标机

物价涨了,跟着涨的还有银行的利息。或许很多年前涨利息的话会让人们有些许安慰,存的钱能变多了,但在这大多数中产阶级都背负着房贷、车贷努力奔着小康的时候涨利息,无疑给他们的背上又多加了一块砖。

激光打标机

有人说这是通货膨胀,但没有得到专家们的认可。其实承不承认对老百姓来说都无所谓,因为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他们只不过想在这国力鼎盛,世道昌隆的今天,能多涨点工资,平抑下物价,生活能更好一点而已。

杭州远华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等激光加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生产的YAG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等各类激光加工设备性能稳定,操作简便,高效节能,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集成电路、仪器仪表、汽车配件、手机通讯、精密器械、食品及药品包装、首饰、工艺礼品等相关行业。

更多网址:http://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