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切割机常用控制系统介绍

2016-11-7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切割机是集数控技术、激光切割技术、逆变电源技术等于一体的高科技智能设备,激光切割技术的发展建立在计算机控制、激光光学、电力电子等学科共同进步基础之上。其中,数控控制系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三种常用的控制系统。
 
  1.PIC系统,属于比较老的板卡控制系统,可以集成到普通电脑上运行,利用后台软件控制模拟信号传输,该控制系统虽然老,但属于完全开元系统。
 
  2.博楚系统,博楚系统是国内人员针对国内市场开发的激光切割机系统,针对2000W以下激光切割机开发的非闭环开元系统,该系统在1000W以内激光切割机使用上有操作简便,功能丰富,人机操作简单等优点,被国内多数激光切割机制造商广泛使用在1000W以内激光切割机上,经过多年升级和实验,目前是1000W以内激光切割机 稳定的系统配置。
 
  3.PA8000系统,PA系统是基于PC技术的开放式数控系统(CNC),开放式CNC技术代表着全球数控领域的 前沿技术,其先进的技术先后被世界多家著名的自动化公司所采用。由深圳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PowerAutomationGmbH公司(英文简称PA)共同出资组建的深圳大族彼岸数字控制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大族彼岸,英文简称HAN'SPA),专门用于大功率激光切割机使用,多年的实验与研发,在2000W以上的激光切割机使用上有速度快,精度高,闭环多项检测的优势。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