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塑胶材料上激光打标的应用特性

2018-11-6   杭州远华激光
      塑料上激光打标,也是当下应用广泛的,根据材质可选用好几种机型配置来做出不同的效果。激光打标机可以适用于数字、文本、商标或机读码,比如具有高信息密度、以不同规模排列在紧密空间的数据矩阵码。
       精密打标:和金属打标机一样,也具有很好的聚焦能力,因此非常适合用于精细打标该打标机的激光器具有很高的光束质量,使打标过程中的激光光束获得很小的聚焦直径。这样,能够在微小部件上实现小至纳米的精密打标轨道宽度。
      吸收特性的适应:用于打标的激光器通常产生的是红外波长范围内的辐射。绿光激光器和紫外线激光器则针对塑料盒半导体材料。在激光雕刻机特殊的打标应用中,使用UV波长,开创了激光在塑料上打标的新的可能。短波长直接与塑料复合物产生光化学反应,而没有加热,从而不对材料产生破坏;在塑料业上激光打标机现在已经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就目前而言,在塑料打标的应用中,激光的潜力远远没有发挥出来。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