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如何分析是否受信号干扰

2018-3-2   杭州远华激光
如何分析激光打标机是否受信号干扰,这是一个值得让激光打标机操作都引起重视的问题,更多的掌握激光打标机的操作规范,才能制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故障:在计算机设置的直线,打出来的是波浪。
 描述:能确定振镜系统没有问题,换了新的计算机D/A转换卡也不行,振镜与光具座也是充分绝缘的。D/A卡到振镜的数据线也没有问题,但是设置的线条打出来的都是波浪线。
 分析:打出来的是波浪的情况以前遇到得比较多,但 常见的时信号干扰造成的,干扰振幅镜信号的主要因素有激光电源和声光驱动器,外界电网波动对振镜的干扰作用的源头查起。你可以试试在不开激光电源驱动器的时候,用指示光进行扫描出来的线条是否呈现出来的线条是否呈波浪线状。在确定前述步骤没有干扰的情况下,先气动激光电源,看看有没有碧浪现象发生。然后将激光电源烦人输出功率逐渐加大,观察描出来的线条。 后开启动声光驱器进行观察,波浪现象发生在哪一步便基本可能判断出干扰来自哪部分。找出干扰源后,再来想解决干扰的办法。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