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紫外激光打标机势不可挡的发展前景

2018-1-22   杭州远华激光

  现今社会消费渐趋智能化,激光业的开展更是一日千里。由于激光特殊的光束特性,自降生起,便在机械范畴扮演着极端重要的角色,不时深化到工业消费的各个行业,并以其共同的优越性,成为制造业的重要加工工艺,被誉爲21世纪的新型加工技术。

  随着激光使用行业随时代大流不时的新陈代谢,各类激光设备创新放慢,其中激光打标机又是激光技术中极爲重要的一环,紫外激光打标机作为激光打标机系列中的一种产品,是 新研发的一种成熟的激光加工技术。

  在如今的精细加工范畴,因传统的激光打标机采用的是激光热加工技术,精密度方面具无限制性的开展,在这样的背景下,紫外激光打标机成为新时代的宠儿。其采用的是一种冷加工工艺,加工进程称为“光蚀”效应,“冷加工”具有很高负荷能量的(紫外)光子,可以打断资料或四周介质内的化学键。

  至使资料发作非热进程毁坏,里层和左近区域不发生加热或热变形等, 初加工出来的资料具有润滑的边沿和极低限制的碳化,因而在精密度和热影响下面降到了 低,是激光技术的一大飞跃。

  如今,随同着激光设备的迅速开展,紫外激光打标机功率的进步,紫外激光打标机曾经被使用于超精密加工高端市场,iPhone、化装品、药品、食品及其他高分子资料的包装瓶外表打标;柔性PCB板打标、划片、硅晶圆片微孔、盲孔加工、LCD液晶玻璃、玻璃器皿外表、金属外表镀层、塑胶按键、电子原件、礼品、通讯器材、修建资料等多个范畴。

  在 新的调查中,除电子制造业外,精细激光制造和效劳行业是新兴行业中 具潜力的行业之一,目前正处于生长初期。依据美国光电子开展协会统计,激光制造和效劳行业曾经成为除激光通讯和激光存储技术以外 大的激光使用行业。

  因而紫外激光打标机正不时地替代和打破传统的加工和制造工艺,紫外激光打标机加工一定会逾越普通激光加工行业,将来紫外激光打标机的开展前景 为宽广。

  平常我们在生活中罕见的许多标志,如金属或非金属上记号、文字以及图案、宝马标志、手机按键等,这些图案都是经过紫外激光打标机打标出来的。其原理就是紫外激光打标机的激光光能对目的物质表层的蒸发而显露物质深层,从而“刻”出所需图案文字,复杂来说就是应用激光束在各种物质外表打印上永世的标志。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