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哪几种情况会发生打标机标刻不完整呢

2016-11-19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应用范围广泛,能够对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进行加工生产。
激光打标机利用激光技术加工,属于非接触式加工,无压力,不会对材料的性质进行改变。但是,其加工时也会出现标刻不完整的情况。哪几种情况会发生光纤打标机标刻不完整呢?
1、激光打标机的标刻力度不够。使用激光打标机进行加工时,一定要注意其打标力度,不能过大,也不能偏小。力度小,则无法使图案商标标刻完全,达到预期的效果。
2、焦点位置确定不准确。焦点位置的确定,是光纤激光打标机对工件进行良好加工的有效辅助手段,焦点位置是都确定准确,关系到打标效果的优劣。
3、透镜系统的清洁。透镜系统上存在残留物则会影响激光在工件上的聚集,导致加工不完整。

杭州远华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等激光加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YAG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等各类激光加工设备性能稳定,操作简便,高效节能,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集成电路、仪器仪表、汽车配件、手机通讯、精密器械、食品及药品包装、首饰、工艺礼品等相关行业。详情请登录 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