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金属光纤激光标识打号机如何提升市场竞争力

2016-8-30   杭州远华激光

制造业一直是中国发展经济的支柱产业,但是政策变动和企业的成本控制制约着快速前行的步伐。激光打标机oem行业作为制造业的一部分,也面临诸多困扰,所以金属光纤激光打标机行业需要结合我国当前制造业的发展形势进行不断调整,以求突破升级。
同质化严重 市场逐渐陷入价格战
随着技术普及,金属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入行门槛逐渐降低,越来越多民营企业进入激光打标机领域。
厂商多、门槛不高的后果就是价格战越打越激烈,二线厂商为了获取订单就只能靠价格取胜,一线厂商虽然更有质量保证,但迫于竞争压力,也只能在价格上做妥协,从而倒逼二线厂商再次降价,由此形成了恶性循环。在这种情况下,一些中小厂家为了在竞争中求得一席之地,只能靠降低设备配置和产品质量来降低成本。
金属光纤激光打标机价格的高低主要是由生产成本、技术成本、品牌效应和市场环境决定。一些金属光纤激光打标机企业为了自身企业的利益,不惜打价格战来来提升产品销售量,导致市场混乱。恶性竞争不仅导致激光打标机的生产出现萎靡状态,使许多商家利益受损,更导致行业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
金属光纤激光打标机价格战不是长久之计 以质量和服务取胜才是王道。

光纤激光打标机行业的良性竞争是走品牌化道路:质量为先、服务至上!作为激光打标机生产企业,首先要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创新;其次要有良好的营销手段。激光打标机的市场需要行业共同维护,只有树立正确的竞争观念,才能建立良性的市场竞争环境,更好地促进激光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在金属光纤激光打标机越来越普及的今天,各激光公司之间的竞争,是综合实力的较量,主要体现在:质量、服务、价格、渠道、附加值等多方面。企业要想走得更远,必须采取可持续发展战略。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