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在我国的发展现状

2016-8-19   杭州远华激光

导读:激光打标机作为我国的标志性激光产业,是我国唯一获得世界认可的,所以大力发展激光产业已经刻不容缓

  激光打标机已经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打标机,而是一个激光在机械行业中运用的时代,激光技术单一的从军事上慢慢的向其他行业发展,这也是激光的发展趋势,激光技术的延伸将会不可限量,将来在各行各业都有着无比限量的发展。
  在我国,金属打标机技术相对于国外来说起步还是比较晚的,因为作为激光技术 为发达的德国,都采取了保护措施,所以先进的技术很难传到我国,这就是所谓的技术封锁,但是我国的激光技术也存在这不好的方面,这也导致了激光技术发展很慢,高科技的激光技术是目前我国所 缺少的。
  激光打标机作为我国的标志性激光产业,是我国唯一获得世界认可的,所以大力发展激光产业已经刻不容缓。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