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如何提高光纤激光打标效率呢?

2018-8-16   杭州远华激光

一、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首要要素分为内部要素和加工工件两方面要素。浙江激光打标机-台州市程光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紫外线激光打标机、升级改造水晶激光打标机、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优质厂家-专注研发生产半导体激光打标机,水晶激光打码机,光纤激光打标机,金属激光切割机,CO2激光打标机,浙江金属激光打标机等激光设备。

  内部要素首要为激光频率、激光器光斑形式及光束发散角、激光功率、合理的光学整.形合作加工时的辅佐气体物质。内部要素首要在前期机型选配的时分留意,应当遵从激光工程师的定见去选购。另一个要素首要需求客户加工时需求去留意的,首要为打标密度、打标幅面、打标的深度和激光光斑巨细。

  二、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密度

  在一样幅面,平等光斑,一样深度的情况下,打标的密度越高,对应的打标速度会越慢,其原由于密度直接增加了打标的面积。

  三、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幅面

  由于大幅面打标振镜的偏转面积加大,因此大幅面的打标速度比小幅面的打标速度要慢。

  四、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深度

  依据需求,如需对打标的深度加深,需求对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参数进行调理,增大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功率,电流等要素,因此在这些进程中会影响打标速度。

  五、光纤激光打标机激光光斑巨细

  光斑越小对应的打标体积越小,因此,光斑越大,打标的速度越快。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