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如何使用激光打标机在塑料薄膜上打标

2018-5-16   杭州远华激光
   一般来说,PE塑料薄膜其密度约为0.92g/cm3左右。低密度聚乙烯薄膜的透明度与热封性好,能防水、防潮;抗张强度低,拉伸伸长率大,容易发皱,0.03mm以下的薄膜,张力控制宜小,并且各处张力要恒定,特别是受热时更易变形,造成套色困难。因此干燥时,薄膜表面温度不要过高(在550C以内)。
激光打标机是可以在塑料薄膜打标内容的,而且不会影响其密封性,但仅限于冷光源的激光打标机,“冷加工”具有很高负荷能量的(紫外)光子,能够打断材料(特别是有机材料)或周围介质内的化学键,至使材料发生非热过程破坏。这种冷加工在激光标记加工中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它不是热烧蚀,而是不产生"热损伤"副作用的、打断化学键的冷剥离,因而对被加工表面的里层和附近区域不产生加热或热变形等作用。
   紫外激光打标机由于聚焦光斑极小,且加工热影响区小,因而可以进行超精细打标、特殊材料打标,是对打标效果有更高的要求客户的首选产品。紫外激光除铜材质外,适合加工的材质更加广泛。不仅光束质量好,聚焦光斑更小,能实现超精细标记;适用范围更加广泛;热影响区域极小,不会产生热效应,不会产生材料烧焦问题;标记速度快,效率高;整机性能稳定,体积小,功耗低等优势。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