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金属雕塑艺术&色彩与金属光纤激光切割机的融合

2018-4-17   杭州远华激光

金属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切割加工并非是枯燥的,而是富有灵魂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它的灵魂加工与色彩完美的融合,能够展示出精彩绝伦的作品。
以色列艺术家大卫·歌诗坦(David Gerstein)在他个人的巡展中,展出了他近10年来创作的剪切式金属墙面雕塑作品。他独创的「剪切式(Cut-out)雕塑」不同于传统雕塑,通过金属光纤激光切割机切割金属板,雕刻出不同的主题形象,再用颜料在金属板绘制上色。

歌诗坦不仅把色彩大胆运用于雕塑中,还使用金属光纤激光切割机切割金属,创作多层雕塑,这种艺术手法更是他的首创。

是否好奇金属光纤激光切割机如何切割出这么精细的作品呢?跟激光妹一起来看看吧!
金属光纤激光切割机是通过将聚焦的激光束照到工件上时,照射区域会急剧升温以使材料气化、熔化。利用激光束穿透工件,并且沿着轮廓线移动,完成对材料的切割。
随着金属材料的广泛使用,金属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应用也越来越普及。
不言而喻,在航空、电器、汽车、船舶、厨具、精密配件、钣金加工等行业,需要对碳钢、不锈钢、铝合金、镀铝锌板等多种金属进行快速、准确、高速度的切割。而金属光纤激光切割机机的优势就在此时展现得淋漓尽致。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