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切割机带来的无限创意

2018-4-1   杭州远华激光


  一、切雕手机套——定制独特个性

  不要认为激光切割高高在上,其实许多装饰品都有着激光切割的影子。在手机壳上雕个独特的花纹,或者在iPad套上刻个新奇的图案,激光切割能让装饰品变得更炫、更有个性。

  二、切割钢板——雕出高雅建筑

  加拿大著名的建筑设计和室内设计事务所Eventscape在为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的投资管理公司设计一间休息室时,就大量应用了激光切割。休息室的墙及天花板上铺了许多钢板,原本可能会显得太过硬朗,却因上面激光切割出来的各种美妙花纹而瞬间变得高雅独特。

  三、切割紫菜——打造可餐秀色

  日本创意公司I&S BBDO为一家寿司店打造的系列寿司简直如同艺术品一般,让人看了不忍心动口。用激光在紫菜上精确切割出来的各式花纹图案包含了日本传统文化中的樱花、水滴等,小小的创意更凸显了寿司的传统韵味,达到色香味俱佳的美食境界。

  四、切割玻璃——制造光影之美

  伦敦家具设计工作室Alex Hammond设计了一款独特的“地铁桌”。这款桌子的桌面由两层透明的玻璃板像三明治一样夹着一张经激光切割的白色亚克力地图而制成,地图上则绘制着伦敦地铁的全貌。这张桌子在光的作用下能穿透玻璃桌面“制造出”一张影子地图。

  五、切割布料——秀出精致服装

  时尚界也跟科技界联系得越来越紧密。时尚品牌亚历山大•麦昆就一直走在潮流与创造的前端,激光切割而成的蕾丝透视裙售价5000美元,依然受到追捧。而麦昆并非激光切割时尚的第一人,早在几年前激光切割服装就已成为时装秀的固定“曲目”,并成为知名服装设计师约翰•加力亚偌和保罗•高缇耶的特色。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