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切割机周围环境影响精度

2018-3-1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切割机虽然不像YAG激光切割机一样需要经常维护,但是他们都有共同点,在潮湿的环境中容易“感冒”。有些地区阴雨天气比较多,空气湿度非常大,因此光纤激光切割机的维护上重点在防潮防湿上。因为湿度太大将影响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切割精度。

   1.光纤激光切割机在潮湿的环境下使用时,易造成内部部件积攒水分不易挥发, 终导致部件锈蚀,影响切割速度以及精度。同时,还易造成数控系统故障。因此,在潮湿环境下,应经常使金属激光切割机保持通电状态,还应尽量保持场地干燥。
   2.光纤激光切割机作为一种高科技产品,对使用场地以及环境都一定的硬性要求,若未达到会使金属激光切割机使用寿命缩短或者造成切割机故障导致无法使用。例如,高温、高压、空气混浊粉尘大、空气湿度大等都会对切割机造成不利影响。
   3.清除空气或氧气喷嘴上的氧化物 当选用空气或氧气等离子时,喷嘴内会沉积氧化物,这种氧化物会影响气流和减少消耗件的寿命。用干净的绒布擦喷嘴内侧的可消除氧化物。
     4.在维护光纤激光切割机时,要定时给导轨,丝杠打润滑油,保持设备的精度。

           杭州远华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等激光加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座落在杭州富阳东州工业园区,距杭新景(杭千)高速东洲岛出口50米,公司拥有3000平米现代化生产基地,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以“任人唯贤”的用人方针为指导,吸收了大批“德才兼备”人士为企业之用。
 

更多请关注:http://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没有了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