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技术知识

技术支持 News

技术知识常见问题帮助中心

激光打标机打标操作_打标系统参数的设定(7-13)

2015-3-30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打标操作_打标系统参数的设定7-13小节。

  7、“字间延时”为每个字符之间的打印延时时间,也就是打完一个字符后,需要等多久才打下一字符。其值一般为0,只有当生产线比较慢时,可适当插入字间延时,从而实现等待下一字符来才打印的功能,如打印电线电缆,线管线槽等需要打印的内容较长,其运行速度也较慢时可以用。取值范围为是0-1000毫秒。

  8、“感应延迟”是指在感应器接收到信号后再运行多少距离才开始打标,为了提高打标位置的准确性,此值应该尽量小,应该通过移动感应检测的位置来调整每个产品的打标位置较好。

  9、为了避免单个产品出现多次感应触发而引起多次打印的问题,本系统设置了一个参数“工件宽度”,在本宽度范围内只能感应触发一次。这个值应该合适,太大会出现漏打的现象。

  10、“间隔距离”是为了配合对较长的物体需要重复打标而设置的,如对电线、线槽线管每隔若干距离打标等。通常的情况下其值应该设为0,当其值大于0时,外部感应器的输入将忽略。如果“工件速度”的值不为0,那么系统将会每隔本设置的值(毫米)自动打标一次,如果“工件速度”的值是0则系统将会每隔本设置的值(毫秒)自动打标一次。在这种状态下,可以实现没有感应器触发自动打标。取值范围为是0-3200。

  11、“正向触发”是指系统对感应器状态的检测方式,可以是上升沿触发也可以是下降沿触发。具体地说是可以设置为感应器感应到物体时触发或物体离开感应器时触发,由于感应器每触发一次激光打标机就打标一次。所以用户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触发方式。

  12—13、若系统安装了同步编码器,可以将“外接同步器”选项设为“是”;这时,在原来显示“工件速度”的位置将会变为“同步点数”,根据同步编码器的参数设置本值即可。其值为:

  (1)、接一相输入时

  同步点数 = 2*同步编码器每周分辩率(点)/同步编码器转动一周所对应的工件位移(厘米)

  (2)、 接两相输入时

  同步点数 = 4*同步编码器每周分辩率(点)/同步编码器转动一周所对应的工件位移(厘米)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