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技术知识

技术支持 News

技术知识常见问题帮助中心

激光打标浅颜色的皮革时,怎样解决发黑问题啊

2015-3-20   杭州远华激光

  今天小编给大家实例讲解下,如何解决激光打标机打浅颜色的皮革时发黑问题 。

  案例背景如下:

  我是做激光打标的,主要针对的是鞋业,但是有时候打浅颜色的皮革打出来容易发黑,我也试过上面贴美纹纸,但是量多的话,那样很浪费,听说南方有一个方法,是在皮革上面刷一层什么胶,凉干以后就能形成一层薄膜,可以直接接掉的,知道什么胶吗,有更好办法吗??

  还有:

  我的激光机是100W的,风机已经有2个750W。

  解决办法:

  那种胶也不是万能的,只能减轻,不会消除!!想象一下(或试验一下):用钝刀切菜和用锋利的到切菜。肯定是锋利的刀切菜快好。当然采用什么溶剂将菜泡一下,可能是钝刀切起来也会快一些,但肯定也不会好的很多。

  所以首先要看激光的功率是不是很大,如果大,就把速度调快些,这种情况会轻些,另外看你的激光打标机,或激光束的质量怎么样,如果光束的质量不错,并且黑的成都不很严重,试着用水把皮革弄湿切割看看效果是不是会减轻。

  其实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从事激光打标皮革行业,本教程也只能减轻,而不根治这个问题。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