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技术知识

技术支持 News

技术知识常见问题帮助中心

浙江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的工作原理

2013-10-11   杭州远华激光

CO2激光打标机即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co2就是二氧化碳)。是利用CO2气体为工作介质的激光振镜打标机。CO2气体为工作介质的激光振镜打标机。CO2激光器以CO2气体为介质,将CO2和其他辅助气体充入放电管在电极上加高压,放电管中产生辉光放电,使气体释放出波长为10.64um激光,将激光能量放大后,经振镜扫描和F-Theta镜聚焦后,可在工件上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图像、文字、数字、线条的标刻。

我公司生产的YAG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等各类激光加工设备性能稳定,操作简便,高效节能,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集成电路、仪器仪表、汽车配件、手机通讯、精密器械、食品及药品包装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