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技术知识

技术支持 News

技术知识常见问题帮助中心

激光打标机的高适应性功能

2012-8-17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的自适应功能
激光打标机作为一种现代精密加工技术,有许多其他打标机无法比拟的优势使用激光加工手段,与工件之间没有额外的外部力量,实现优势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了原有的精度工件。
激光雕刻机,材料适应性广,对各种材料表面产生一个非常精细的标记和耐久性非常好;基本上包括了所有的材料,这不寻常的广度适应性,适用性强,会使激光打标机,产品的安全性是极为重要的控制和处理的对象,形状,尺寸和加工环境,一些特殊的脸打标效果的材料,时间控制得好,自由度激光空间。
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空间控制和时间控制的对象,形状,尺寸和加工环境,特别适用于自动化加工和特殊的表面处理材料的加工自由度。和灵活的处理方法,既可以适应实验室式的个性化设计的需求,但也满足工业化大批量生产的要求;控制激光的空间和时间控制得好,没有对象的材料加工。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