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技术知识

技术支持 News

技术知识常见问题帮助中心

激光打标机氪灯的更换

2012-8-7   杭州远华激光

   

    我公司生产的YAG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等各类激光加工设备性能稳定,操作简便,高效节能,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集成电路、仪器仪表、汽车配件、手机通讯、精密器械、食品及药品包装

当氪灯逐渐老化,加大激光电源电流输出,但电流表数值不应超过标准电流值的1.25倍。

当换上一支新氪灯时,记录下正常打标时的激光电源电流表数值,作为标准电流值。

    例如:新氪灯打标时电流值为20A,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将电流值调大到22.5A后仍不能正常打标,则应更换氪灯。

激光器中氪灯出厂说明氪灯的使用寿命为300小时,但由于用户使用条件不同,上述时间并不能作为更换氪灯的唯一依据。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氪灯的发光效率下降,激光输出也随之减弱,很多用户为了获得足够的激光输出,就加大激光电源的电流,使氪灯发光增强,这使氪灯老化加快,形成恶性循环,有时会导致炸灯现象。为了防止这种现象发生,我们建议用户按下面的方法决定是否应该更换氪灯。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